close

之前唸書的時候就有聽過Aromatherapy Associates(以下簡稱AA)這個牌子,

它們家精油在英國很有名,是以天然有機的植物萃取做成的複方精油,

很多名人跟皇室都有在用,上個月逛信義誠品的Espace Beaute,
看到AA的絕對寵愛沐浴組有在特價,一組不到兩千塊,就帶回家了

_CSC7827.jpg  
盒子是很美的普魯士藍

裡面有200ml的沐浴露+3罐7.5ml的沐浴油,
櫃姐說沐浴油除了可以滴在浴缸泡澡,也可以當成精油直接塗在身上,
有舒緩肌肉+淡香水的功能

_CSC7849.jpg  
沐浴油分別是revive morning、relax light、de-stress muscle 3種味道,

revive morning這瓶還滿推薦有晨洗習慣的人用,光聞就有提神的感覺,
雖然櫃姐說早上洗澡用這瓶,可以讓精神更好,思緒更清晰,
不過因為我喜歡晚上慢慢泡澡,所以大部分都拿來當作醒腦油,
早上抹一點在肩頸的部位,起床氣也會消得比較快

 

_CSC7873.jpg  
relax light裡的薰衣草和依蘭、苦橙葉,可以鎮定、放鬆心情,
這瓶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瓶,打開來會聞到一股馥郁的草葉香,讓人非常舒服,
雖然依蘭有點催情的功能,我洗完倒是沒有覺得血脈噴漲啦(///▽///),
這也是複方精油的好處,可以發揮植物的功效又能互相平衡,
我喜歡在洗澡的時候倒一小瓶蓋進去,出來心情就會變得特別輕鬆,
本來最近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心情轉變以後,也能換個角度去看待了

de-stress muscle裡面有加薑跟胡椒,可以幫助放鬆肌肉跟促進血液循環,
每次用完都會覺得身體暖暖的,這瓶拿來冬天泡澡滿適合的,
我有時候也會抹一點在身體酸痛的部位,舒緩的效果不錯,
不過就味道而言,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心relax light,
最近想找時間再去Espace Beaute帶大瓶的沐浴油回來

另外沐浴露也是revive系列的,雖然它是精油沐浴露,
不過搓出來泡泡還算綿密

_CSC7880_副本.jpg  

畢竟我也不會天天泡澡,有時候淋浴用這罐,再搭配一兩滴沐浴油,
洗完就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好像身體裡淤積不好的氣,都跟著淋下來的水一起排到外面了

第一次在芳療版發文,我看版上比較少香民在討論AA這個牌子,
就分享一下最近愛用的沐浴油組給大家,
想找天然複方精油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么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