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迷看到標題會想打我嗎XD)

 

看到倩碧這次新出的抗老精華

號稱 聰明絕頂 可以追蹤過去 改變未來

我第一個念頭是 啊這不就是抗老界的諸葛孔明來著!!

但是話說孔明好像也沒有到追蹤過去這麼厲害啦

不過劉備三顧茅廬(不是賣滷味的)才請到諸葛孔明

小女子我只有搭兩趟公車而已(感覺好像很弱XD)

 

~抗老界孔明本人~

 

高八尺 貌似金城武()

 

本尊↓↓

DSC_0014.jpg  

 

當初會想去靠櫃看這罐純粹萃只是有點好奇XD

不過實際用到的感覺確實是很不錯

加上我本人又是三步驟控

想說找同樣是倩碧的抗老精華搭著用 效果會比較好

就這樣搶了頭香啦

 

這罐擠出來是乳狀 推開來延展性還滿好的

我大概壓到底一下就可以擦整臉

DSC_0055.jpg  

雖然是抗老精華 不過擦起來清爽度相當不錯啊!!(捻鬚)

上完三步驟再擦 臉也不會覺得上太多層悶悶的

本來我這個油肌初老女打算買來囤到冬天在用

不過發現現在這種秋老虎的天氣擦就非常舒服了~

 

而且這罐一下就吸收了

所以擦完皮膚不會有保養浮在上面的反光

跟三步驟搭配上完以後臉摸起來會點嫩嫩的

不過沒幾分鐘就被吃光光了

開始感覺到變化大概是一個禮拜後

發現上妝變得比較吃妝上完臉上的毛孔也有變不明顯(我粉底沒換)

IMG_6618_副本.jpg  

用到現在已經過了2個禮拜了

皮膚細滑的觸感又比上禮拜更明顯

是連閃光摸我臉都有發現到變滑的程度

臉看起來也有白一瞇瞇這樣 不過因為我初老ing

本身法令紋跟細紋那些沒有很明顯

所以還在繼續觀察它的功力

期待以後能發現它更多厲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么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