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737巷」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介紹

一直有股衝動想去吃看看

今天在地的朋友說可以帶我去走走!!

馬上答應就衝出家門

 

737_1


位於捷運港漧站附近的737

雖然還沒有像其他夜市一樣人擠人

可是排隊的人馬還是很可怕阿~~~

 

鐵板刈包

排的超級長

豬血糕

排的超級長

小籠包

排的超級長

 

早知道就不要假日來了拉!!!!

 

有名的好吃的

通通都大排長龍

我又不喜歡排隊….

看來今天跟這些美食都無緣了

 

朋友看我很失望

就帶著我去吃也滿有名的肉圓

 

737-2

737-3

 

 

真的

好吃的翻過來又翻過去!!!

一份有兩顆小肉圓

Q內餡又飽滿

價格也很平價

真的吃的很滿足:D

店內還有提供四神湯、貢丸湯等等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還是等冬天再來品嘗囉~~

 

737-4

 

 

走一走經過雞肉捲的攤位

在地的說這個一定要吃一下拉!!!

看一看排隊的人沒有很多

走過去跟老闆點餐的時候….

「你好,現在點餐要拿號碼牌,至少要等一個小時噢!」

當下真的是

囧囧囧囧囧囧囧

在地的不給我時間反應就迅速的幫我點好餐拿了號碼牌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阿~~~~~

沒辦法

只好拿著號碼牌到處去逛逛了

 

 

逛了幾攤衣服店

還是去小屈吹吹冷氣吧!

 

 

漫無目的晃了一個多小時後

終於讓我們等到了這個爆漿雞肉捲!!!

老闆在烤完雞肉捲之後會稍微把焦焦的部分挑掉

 

737-5

 

他有原味、辣味、檸檬味

在地的幫我點了檸檬口味

自己選了原味

 

737-6  

 

咬下去頓時噴汁!!!

雖然我分不出來是肉汁還是檸檬汁

可是加了檸檬之後比較不油膩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爆漿雞肉捲QAQ

再一次的

好吃到翻過來又翻過去!!!!

吃完之後開始有點怨念

剛剛怎麼不點多幾個

在地的建議我買他的生雞肉捲自己回家烤

可是自己烤就烤不出這樣的味道阿~~~

在臨走前我們聽到老闆對準備要點餐的客人說

「你好,現在點餐要拿號碼牌,至少要等一個半小時噢!」

囧囧囧囧囧囧囧

真的太夯了!!!!

哈哈哈哈

 

 

假日排隊的人真的好多

還有好多想吃的美食沒有吃到阿~~~

只好等待下一次的機會了QAQ

 

 

 

(文中有些忘記拍的美食市從網路上抓圖來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么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