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跟著大家一窩蜂的訂購放大片跟角膜變色片

不過戴了好一陣子 發現眼睛越來越容易乾

然後也很容易帶到下午 就出現一大坨眼屎

有時候戴一整天還真的是很不舒服咧

現在眼睛都有紅紅的血絲

問過醫生說血管增生之後就真的消不掉了 = =

所以後來就很少戴這種很不透氣的

 

現在是改成戴嬌生恆潤氧

有請眼鏡行的驗光師幫我測度數

因為我左右眼度數不一樣

最後就一次買了兩盒 

01  

 

 

嬌生恆潤氧的隱形眼鏡有出8.5mm9.0mm兩種弧度的

所以驗光師也有幫我驗眼睛的弧度

他說這樣才能選到戴起來更服貼的隱形眼鏡 

眼球也比較不會有異物感

 

最後測出來我是比較接近8.5的弧度

然後右眼是近視375 左眼是450

02  

 

 

打開之後不得不稱讚一下 包裝的撕口很好撕開

之前有那種開了半天 結果太用力打開的同時鏡片就飛出去了@@

不過嬌生的設計就很不錯

03  

 

 

之前爬版看很多人分享過恆潤氧

知道它是矽水膠的鏡片

不過跟其他家矽水膠不一樣的地方是

它是用高透氧的矽水膠 還有一個是多了極緻保濕科技

 

 

我覺得除了感覺鏡片有比較柔軟之外

另外就是因為鏡片本身有把保濕因子鎖在上面

戴久了也比較不會讓眼睛很乾澀

 

這張我用小夾子把鏡片夾起來 它還在ㄉㄨㄞ ㄉㄨㄞ的

整個很有彈性 而且看起來很水潤

04  

 

 

 

第一次試戴的時候一下子就戴上去了

感覺好像沒有戴隱形眼鏡

我還眨了好幾次眼睛確認一下有沒有戴好 XD

真的很舒服眼睛都沒什麼負擔

就是一整個很輕鬆然後也沒有異物感卡卡的感覺

 

這張是戴完之後拍的

看起來很像什麼都沒有的感覺?!?!哈哈

(眼角那些血管增生是之前戴變色片戴出來的…orz)

05  

 

後來我是連續戴了恆潤氧一個禮拜下來

都是從睡醒後就開始戴到晚上卸妝

這樣大概是一天都有戴了八個小時以上有

不過眼睛都還是很舒服耶 完全沒有那種乾澀的感覺

也不會讓眼睛紅通通的 真的就像沒戴隱形眼鏡一樣舒服啦

 

我以前戴變色片是大約下午的時候

眼睛就開始會乾乾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點眼藥水

所以都會故意打個哈欠or一直眨眼睛來讓保持濕潤

不過戴了 嬌生恆潤氧 就算是上班在冷氣房一整天也都很OK

 

最後放一張我下班回家的眼睛狀況

下班  

 

都沒有跑出來新的紅血絲而且不會乾澀

感覺每天戴眼睛都有呼吸到氧氣

現在回家不像之前一樣難受的一定要急著拔掉隱形眼鏡了

不過除非情非得已我也是不會一天戴太久

畢竟適當讓眼睛休息一下也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么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