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年都忙著幫家裡大掃除
除了拿抹布東擦西擦,還要拿清潔劑擦玻璃、洗廁所
摸了一堆灰塵清潔劑,手都變粗粗的
而且清潔劑還有腐蝕的效果,不趕快做點護膚動作是不行的


拿出我之前買的組合
舒斐赫巴拿芬蠟手膜-蘋果味道、手足輕潤凝乳
這樣一組只要699
很划算!!
01            

手膜一盒裡面有兩包
一包裡面就有一雙手套

 02

用之前要先把手套拿去泡熱一點的熱水
大概80~100度的熱度就差不多了
如果只用洗澡的熱水,可能會等下比較久的時間
03 

大概泡個五分鐘 蜜蠟就會完全融化了
其實還蠻快的
等的時間就可以去去角質
這樣的話就能把保養品通通吸收進去
看到袋子裡面化成水狀
就可以把手放進去 不然再等冷一點 蜜蠟又會凝固了
(這時候要小心不要被蠟燙到)
這種天氣敷這個感覺好舒服啊 溫溫熱熱的
 04

然後把手套外的小貼紙(就是上上圖中,有個紅色的小方塊)撕下、黏緊
讓手套固定、不要亂滑


接下來就手休息一下
我會躺在沙發上看電影
慢慢等裡面的蠟凝固
大概15分鐘之後
就覺得蠟完全凝固了
有一種在印手模的感覺(上次去香港蠟像館,有看到很多人在做自己的手模)


接著,把手從手套伸出來吧
並沒有卡一堆蠟
手指跟手掌已經充滿了精華,聞起來也有很香很香的蘋果味
再摸一下手指頭的觸感 非常滑順
即使後來去洗手,把蜜蠟洗掉
摸起來都不會像老人手

來看一下前後的比對吧

05
 
原本指頭的紋路是很深的,手指關節跟手掌都是非常的粗糙
敷完之後,紋路看起來比較淺,整個看起來很保濕飽滿
不會有很乾扁的感覺
甚至連指頭前端的紋路都有比較不明顯

06
07 


 


其實我之前保養手都只有買護手霜來擦
可以快速改善手的粗糙感
但只要一碰洗碗精或是其他清潔劑,就又開始粗了
不過我覺得舒斐赫這款巴拿芬蠟手膜的效果就很持久
手的皮膚馬上恢復應有的觸感
到隔天皮膚都還是嫩嫩的

 

另外我也要誇獎一下手足輕潤凝乳
 08
它是凝乳狀的,推開有點水水的
 09
然後吸收非常非常快!
後來會在皮膚上呈現一層薄膜(但不會洗個手就感覺掉光光)


我現在覺得手每天要幫我們工作、做家事
又很常接觸到一些化學藥劑
一定要好好保養啦
不然可能還不到老的時候
指頭就變成楊婆婆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么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