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用了Prof.TK生物纖維面膜後對它們家不可思議的保濕度大驚!
決定在換季前先敗下它們家的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霜
只能說最近天氣真的變來變去的
經過上禮拜那個三巴秋颱後,我皮膚整個就很不穩定阿
不知道是不是換季的前兆,洗完臉皮膚會開始脫小屑屑(近看才比較明顯)
如果不趁這時候拯救乾巴巴肌,等到時後換季皮膚乾枯大脫皮就很糗了~~

在它們官網看到這罐精華霜,原先還在猶豫要這麼早就先用霜的保養品嗎?
但了一些網友的分享,還是決定先下手看看    

1   
很貼心的附上挖勺,要用的時候也比較好調整比例,而且也衛生多了~
乳白色的霜狀質地,當下推開還不覺得油膩感,但皮膚的觸感明顯滋潤
保濕度極高的精華霜也不會黏黏的或是起屑


5   
裡面的主要成分:南極海醣蛋白複合物、小分子膠原蛋白、維它命B5、玻尿酸等一些高效保濕的成分
成分單純,也不加香料或是色素,用起來的感受也很溫和不會太過刺激
前幾個禮拜我姐剛打完雷射,皮膚泛紅敏感到用什麼保養品都刺激
也是靠這罐精華霜急救一下

其實這款精華霜是針對極乾肌或是因換季、雷射後本身就屬於敏感肌的人使用
透過多種的保濕配方,加強皮膚鎖水補水,讓皮膚保濕滋潤的同時外,穩定更穩定
像我這種每天工作忙碌,又一直待在冷氣房的辦公室裡,皮膚都會變得很乾
或是妝就會很不服貼,回到家有時後又懶得保養
其實靠這罐長效保濕的精華霜就能舒緩皮膚的乾糙跟脫皮

剛保養完的皮膚剛保養完的皮膚
保濕度瞬間提昇的感覺很不賴
套一句Prof.TK名言~有效吸收,才是關鍵
 

6  
上面是還沒擦的時候,臉會有點乾乾的不夠保水
下面是擦完皮膚水亮的感覺
很少有保濕品一下就能有這麼大的改善~

也因為皮膚吸收了,才能確保皮膚的保濕長效性
像我到了隔天上妝前,皮膚維持的水嫩感還在
只要在做個簡單保養上妝,底妝還是很服貼自然
前陣子出現的小起屑也不會出現
對我這個大懶人又乾巴巴肌而言,這款精華霜真的是目前的最愛耶
有時候三八點近看鏡子,都覺得皮膚的紋理因為保濕足夠變得很細緻光滑
臉蛋摸起來的彈潤真的感受得到,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么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